close

在橘子太太剛從法國買完藥妝回家後~不到十天,橘子先生也要出發去義大利玩了~~沒有得跟的橘子太太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義大利必買阿>/////<

於是橘太很自發地花了好幾天查了義大利必買XD~~這同時也要感謝許多強大的blogger的用心推薦,此次橘子太太也得到很多的禮物,像是好喝的金杯咖啡(必買!!)、Prada的皮夾,還有橘子太太最新愛上的: 蕾莉歐!!!

說真的,在橘子先生去義大利前,橘太根本沒有聽過蕾莉歐這個牌子,對他的印象也只是在百貨公司香草集旁邊一個賣香精油的店XD 不過在使用過蕾莉歐的東西後,橘子太太整個驚為天人~~因此不禁想和大家分享他的東西,不過他的價格在台灣真是貴的嚇人= = 在義大利買真的是十分的便宜耶!!!!

因為橘子先生是一個travel light的人,所以橘太也擔心指定太多重的,橘子先生會很累~(<--好體貼的太太>///<)

 

先補充一下,義大利賣蕾莉歐最有名的在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, 藥妝店叫Biffoli, 然後因為台灣觀光客很多,所以店員可說中文且有提供中文目錄哦!!

這家店最出名的另一個地方就是,試用包送很多~~~~~另外就是155歐就可以退稅啦~~所以買愈多賺愈多?!(誤)

 

而最後橘子先生在這家店幫橘太帶回了這些東西>////<

蕾莉歐  

 

最左邊幾條是滿多人推薦的護脣膏,一條約4歐,而台灣一條賣約400元吧?!(價格二倍),再來是很多人推薦的菩提花液,可以消黑眼圈,不過橘太也是參考其他人推薦是直接拿來敷全臉~而因為義大利買真的很便宜,敷全臉也不會心痛,敷完真的有皮膚變嫩變白和有彈性的感覺!!!橘太很喜歡這一瓶!!!!

再來是滿多人推薦的彈力霜和面膜,面膜,橘太還沒有使用,因為現在還用在nuxe的玫瑰淨白面膜,橘太覺得nuxe的這款面膜真的不錯,敷完後有臉變乾淨的FU!!話說橘太最近開始吃膠原蛋白,但可能份量吃太多水又喝不夠,所以橘太長了痘子!!!橘太很久沒長痘子了耶!!自從開始敷菩提水後,橘太還滿滿意自已的皮膚的,可是這個膠原蛋白....真是讓人心碎!!!!但昨天敷完這個面膜覺得那種在縕釀中的痘子好像又比較消了~~而彈力霜橘太覺得好像有點太滋潤,不太適合夏天?! 不過橘太還是搭配著使用,就T字部份不要擦太多囉~

最右邊是人氣排行第一的海藻精華液,這瓶真的不錯~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他的味道,但久了也是覺得還不錯~而且吸收度很好,橘太的同事也覺得很好用哦!!

上方那個紙袋是尤加利的香精油,尤加利可以靜化空氣,防過敏哦~橘太的老爸每次抽煙,橘太就馬上使用水氧機+這個口味的香精油,一下就會發現聞不到這個惱人的煙味了~

  

另外補上橘太為大家製作的價格表格XD,只能說看到台灣的專櫃價就覺得買不下去阿!!!

Products

義大利售價Price

換成台幣

台灣專櫃價

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(30ml)
Siero Multiattivo

28.5

1100

3600

香精油
Essential Oils

6.5

250.9

NT$ 900

艾棻絲煥顏彈力霜 (50ml)
Riposta perfection lifting-effect face cream

36

1390

NT$ 4600

菩提花調理滋養液
Acqua Aromatica di Fiori di Tiglio

8.5

328

NT$ 1380

植物膠原蛋白面膜
Maschera di giovinezza

16

618

NT$ 2400

 

試用包的量和大家分享一下,旁邊那幾個透明袋都是~~另外還送了下面那個很大的皮包?!說真的橘太不知道那個這麼大可以拿來裝蛤米XD 另外還有一個那種紀念品樣的小盤子,不過橘太沒有放進來拍~~這家店給的試用包都不手軟,一包裡面有大約6包試用的~橘子先生還說,那個阿豆仔在放試用包時,一邊說著不標準的"紀念品",一邊一直丟東西進去~~真不錯阿~~~哈哈

試用包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